【免費資源】 | 國小、國中、高中課表模板下載 | 空白課表下載 | 2024.03更新

前言

還在為校務行政的規劃課程而傷透腦筋嗎? 無論你是學生還是老師掌握好時間管理都是成功的關鍵。今天,我想跟大家分享我製作的簡約課表模板!

這個課表模板已經初步規劃好上課的時間段。只需輸入科目就能輕鬆列印出一整學期的課程時間表。適用於學生記錄上課時間、做作業的期限,也適合老師安排教學進度哦!

資源下載

網站經營不易,下載鏈結有廣告,請見諒😢

由於每個學校在行政上的安排會有所不同,所以我選擇提供word檔,這樣一來即使時間有點差異,也能依照需求做微調

範例

下面放上幾張照片,讓大家預覽一下空白模板的樣子:

小學課表預覽

這張是小學高年級的版本,雲端硬碟上還有低年級和中年級的可供下載

國中課表預覽

這張是國中的樣式,國中有特別製作兩個版本的模板,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連結進去看看

高中課表預覽

其實除了國小會有半天的課程,國中和高中原則上只有時間不太一樣而已,所以為了區別我還是做了另一種款式出來,如果比較喜歡另一種樣式可以稍微改一下時間來用就好哦!

後記

之後有空的話,我會設計幾款比較漂亮的彩色課表放上來讓大家下載,這次就比較偏向校務行政需要的簡潔空白檔案

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,這些模板都需要手動打字填入,還需要電腦幫忙,下次我找找看有沒有能一鍵生成,或是用手機點一點就能排好課表的app或網站吧!

↓↓↓網站經營不易,花一秒點擊廣告,支持一下作者,拜託拜託↓↓↓

張貼留言

0 留言